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图赏

漫步草地 OPPO Smart S11清新美图赏

  
  细回味我们所经历的一些经典的产品,她们总会带给我们一些赏心悦目的享受,但,我们的娱乐享受一直都是去配合机器才能得到,因为产品在智能的路上进化的太慢。而OPPO Smart MP4 S11的出现,以卓越的智能化提高了我们对掌上数码产品的享受层次。


OPPO Smart S11清新图赏

  她所带给我们的除了具备Smart系列的RMVB直播、文件管理系统以及双重密钥技术外,S11还具备了全新的立体空间智能操作以及智能娱乐中心两个系统。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下这款拥经典SMART MP4所带给我们的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纯自然的美。


OPPO Smart S11清新图赏

  作为Smart MP4系列的又一款新品,S11除了具有RMVB直播、文件管理系统和双重密钥技术三大基本功能外,还增加了立体空间智能操作和智能娱乐中心两大新的功能点。S11支持包括RMVB、FLV、AVI等网络资源丰富的主流视频格式,同时配备分辨率为480×272的3.0寸宽屏,可视角度达到160度,在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其他产品能与其相媲美。在文件管理能力上,S11继承了Smart MP4系列的资源管理器,以及媒体库、歌曲名搜索等功能。另外,双重密钥功能让S11的文件私密性得到保障,妥善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

  在操作方面的创新可谓是S11最让人眼前一亮的特点之一了。采用了全屏触摸以及手势识别技术,S11让人操作起来完全感觉不到按键的存在。听音乐时,只要甩动手中机器就可以向前或向后切换歌曲;看图片时,随意滑动屏幕,一张张图片便在眼前切换,让人如痴如醉;玩游戏时,游戏角色能够按照用户的手势做出各种动作,让游戏体验更加直观过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