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夏新N6破两千后再降 新价格跌破1800

  2008年4月3日,夏新N6(行货)在商家“移动时尚”的最新报价为1799元,相比该机2008年2月22日1950元的价格小降了151元,配件为:两块锂电池(1500mAh)、旅行充电器、座充、立体声耳机、MicroSD卡(1G)、手写笔(2支)、USB数据线、同步光盘、触摸屏保护贴、车载充电器、车载支架。

  夏新N6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配合预装的图灵天行者夏新专业版导航软件,可以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其他方面,夏新N6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触摸屏,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预装了一个炒股软件,便于实时了解股市行情。
图为:夏新N6手机

图为:夏新N6手机

图为:夏新N6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国产GPS导航手机,N6最大的优势在于其采用的自主研发的平台,不像采用MTK平台的P990那样容易让人反感。此外,夏新内建了多款商务软件,方面使用者在出行过程中随时把握实事动态,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现在,花上1799元就能够拥有一台出色的GPS导航手机,相信这对不少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吧。

  夏新N6(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