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不选贵的 优派PJ686投影机低价售

    优派PJ686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投影机,该机的外观非常靓丽,纯黑色的外观再加上亮银色的按键,整机看上去非常的时尚,简约。并且该机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目前,据北京富旗科技公司为其报出了980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优派PJ686投影机

    优派PJ686采用3LCD投影技术,物理分辨率为1024x768,亮度达到2500流明,16:9宽屏显示,接近黄金分割比例,更加符合人双眼的观察习惯,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该机的对比度为800:1,支持HDTV 720p, 1080i格式,机身尺寸为310x270x96mm,重量为3.2kg,不适合外出携带。

    在接口方面PJ686包括D-sub输入/出,S-video、Video、Audio等可以满足用户连接PC、碟机、音箱等周边设备的需求。

另外该机还独有静音模式,能够有效降低功耗,工作噪音不到30分贝,避免了噪声对于举行会议或观看视频时的干扰。
 
    优派PJ686还具有双向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对梯形的变形画面可以进行双向调整。并具有3:2 Pull Down剧院影像还原技术,画面清晰锐利,图像稳定,充分体现了优派处处“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设计理念。

    点评:优派PJ686主流的性能,适中的价格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采购,另外其具备的3:2 Pull Down剧院影像还原技术,能表现出出色的画面。目前,该机的价格为9800元,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推荐商家:   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