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中的影音王 10款索尼爱立信热门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系列推荐——阴柔美

  索爱S500采用滑盖设计,外观与3月发布的W580大致相同,主要差别在于导航键和功能按键的设计上.索爱S500的三围尺寸为99×47×14MM,重94g,14MM的机身厚度也算得上超薄。

  

  (图) 手机中的影音王 索尼爱立信系列推荐

  

  (图) 手机中的影音王 索尼爱立信系列推荐

  索爱S500配备了一块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屏幕尺寸有点小,不过好在显示效果还比较出色。该机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不过由于摄像头被安置在上滑盖上端,因此在拍照时需要滑开手机,这点还是比较麻烦,拍照的时候有点不怎么方便。

  

  (图) 手机中的影音王 索尼爱立信系列推荐

  功能配置上,S500拥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当前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 2.0数据传输,具有实用的互联网功能.索爱S500自带12MB内存,但支持M2卡进行存储扩展。该机配备的锂电池可以提供37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9小时通话时间,表现尚可。

  

  (图) 手机中的影音王 索尼爱立信系列推荐

  点评:作为索爱07下半年主推的一款女性设计的维美时尚中价位手机,S500上市时主打的底灯透光以及随着季节转换主题背景,深受一些感性朋友的喜爱,并且超薄滑盖的设计也是索爱的转型之作,目前S500总共有4款颜色,并且S500音乐同样传承了索爱的良好品质。

  特点:1:时尚超薄滑盖设计

  2:五彩缤纷的闪灯效果

  3:QVGA屏幕效果细致

  4:性价比高

  参考价格:14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