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时尚翻盖手机 索爱Z770i零售版首发评测



  评测工程师点评:

  近年来在手机市场的翻盖手机确实寥寥可数,索尼爱立信这次推出的Z770i虽然不是很高端的产品,但是外形上的设计、键盘操作手感都是很优秀的,这也就足够吸引喜欢翻盖手机的用户了。

  手机作为使用最为频繁的移动通讯工具,不同地域的用户总是能够体现出不同的喜好。欧洲用户因为身材较为高大,宽大的机型更加适合他们,日本用户对手机崇尚实用主义,翻盖造型往往是首选。前几年,中国的用户对滑盖造型表现出倾爱,作为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我们的口味自然也会左右厂商的设计方向。但近年来流行的确实直板和滑盖,一些对于偏爱翻盖手机的用户可选择的余地很小。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索尼爱立信“逆势而行”的一款翻盖新品Z770i,我们一同来解析一下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时尚小巧的造型:

  索尼爱立信Z770i的主要卖点就是翻盖外形,外观上的设计没有丝毫的古板,15.5mm的厚度很适中,笔者觉得可以用几个简单的词语来形容这部翻盖新品,就是时尚、灵动、却不乏可爱!

时尚超薄的翻盖造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