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时尚翻盖手机 索爱Z770i零售版首发评测





  眼前一亮的键盘:

  相信各位网友都发现索尼爱立信Z770i的键盘非常特别吧^_^!Z770i采用了一体式的胶质键盘,通过胶层的分割和颜色的拼凑,形成视觉上各按键独立的效果,其实Z770i的胶层非常地柔软,例如键盘上的银色条状,其实只是装饰标示用,我们按压依旧为全键位,并不是“小按键”设计,这点很容易产生错觉。

按键设计很特别,手感很好

  细腻的显示效果:

  索尼爱立信Z770i采用QVGA(240×320)分辨率的26万色显示屏,显示尺寸为2.2英寸,这对索尼爱立信来说算最近比较常用的屏幕配置!Z770i的显示效果保持索尼爱立信一贯水准,同时不错的亮度可以在户外轻松看清屏幕内容,但是没有配备光线感应器。

显示效果不错

  Z770i的采用单色的外屏,这有利于节约电力,由于尺寸较小,所以只能显示基本的状态信息,不能进行复杂的操作。

外屏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