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时尚翻盖手机 索爱Z770i零售版首发评测



  界面、多媒体:

  索尼爱立信Z770i的UI(用户界面)依旧很美观。桌面与菜单的切换、子菜单的弹出以及其他操作提示充满了很多动态的效果,看起来很舒畅,不过美中不足的是,Z770i的反应速度一般,不够迅速,滞后感比较明显。

系统界面

  索尼爱立信Z770i内置了“媒体”中心,将音乐、视频、图片整合到一起,用户进行多媒体娱乐的时候更加直观,同时便于管理。由于索尼爱立信Z770i硬件上没有重力感应器的支持,所以“媒体”无法向K850i与W910i一样自动旋转。Z770i的“媒体”与索爱近期推出的机型没有太多的变化,X-pictstory动态幻灯片功能也同样具备。

媒体界面

  音乐方面,索尼爱立信Z770i与最新的Walkman3.0音乐播放器非常接近,可以按艺术家、专辑、播放列表分类,流派、年份分类就不支持了。Z770i的播放界面非常清爽,支持唱片封面,还有MegaBass音效、增强立体声,但是不支持Walkman3.0的视觉显示(类似WindowsMedia Player的可视化效果)。

音乐播放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