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降价之快令人瞋目 理光R8水分真大

 理光R系列相机可谓个个是跳水大王,从R4开始,理光R系列相机的上市价与退市价差异极大。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理光新机R8的报价跌至2300元,相比月前上市时的价格跌了大约2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理光 R8

  理光R8一改过去理光充满时尚感的外观,全面转向复古,或许从R8的身上能看出些许GRD的影子。R8的外观线条刚硬,外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成,彰显其高贵品质,但是机身较厚,失去了R7时代的优势。

  在参数方面,理光R8采用了一枚1/2.3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背部采用了一枚46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屏,液晶屏相对以往的产品、甚至目前所有的主流产品来说较高,显示精度得到了极大的加强。理光R系列相机的卖点就是它那枚7.1倍变焦镜头,这枚镜头的焦距涵盖28-200mm,最大光圈为F3.3-F5.2,采用了双吸纳的方式,可以轻易的缩进相机内。另外理光相机的一些优点,例如1cm的超级微距、CCD防抖等均被R8所秉承

理光R8

  值得注意的是,理光R8并非是R7的升级版,虽然命名仍然以R系列开头,但是理光官方的解释是理光R8属于一个全新的产品线,主要突出的是复古的外型,在性能上没有突出的改变。

理光R8

  理光R8采用了SD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电池供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