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媒体报道

基辛格:英特尔看好云计算 既是机遇又富挑战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日上海报道(文/梁钦)芯片巨头英特尔同样关注眼下的热点:云计算。

  在英特尔上海IDF举办期间,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效用计算谈论好几年了,但是没有人太关注它,反而现在有很多人开始关注云计算。

英特尔同样关注这一热点。

  基辛格指出,云计算可以用在高伸缩性的数据中心里面,而这一市场,刚好是英特尔的至强处理器的重要应用领域,因此英特尔的服务器业务会侧重这方面的研发。现在云计算已经在Web 2.0网站有所应用,比如谷歌、百度、腾讯等网站的数据中心。

  基辛格同时指出,“云计算同样对于IT产业提出了可管理性、虚拟化、能效等方面的挑战。不过,这些同样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突出的优势,我们会持续加强相关领域的投入和研发。”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