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高性能低价位 尼康手动机P60新品仅1699

  尼康P60是今年上市的一款消费数码相机,虽然属于入门级别,但是外观尽显专业精神。虽说P60相比前作P50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P60失去了28mm的广角能力。总体而言尼康P60没有突出的亮点,各方面都中规中矩,但是这都是符合其作为低端手动DC的定位的,对于要求不高的摄影爱好者而言还是比较合适的。



  P60纯黑的机身,磨砂质感的外壳,给人以结识牢固的感觉,也给人很好的手感。机身右侧设有橡胶把手,拍摄时更稳固。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1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镜头采用了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P60还设有光学防抖功能,使拍摄更轻松。

顶部

  尼康P60的背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的TFT液晶取景器,显示效果还算不错。用户在取景时可以观看的最真实的色彩。脸部优先自动对焦也被应用到了P60的身上,使人的脸部更容易被扑捉和对焦,能得到鲜明、清晰的效果。

按键

  相比前作P50,此次发布的P60既有可喜的变化,也有让人遗憾的退步,P60相对P50使用了变焦倍数更大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加入VR光学防抖功能。不过,P60却失去了P50了才有的28mm广角能力,没有了广角的P60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P60除了可以选择20多个场景优化模式和5个不同的短片模式。P60还提供了程序优先自动模式和手动曝光模式,性能方面表现不错。P60还具有VR电子减震能力,能够带来图像稳定。读取内置角速度感应器内的数据,系统采用了内置相机图像处理来帮助克服相机震动,并获得令人满意的清晰影像,同时也保证了摄影体验。

背面设计

  尼康P60内置闪光灯,但不可外接闪光灯。支持SD卡\SDHC卡质,机身还有约12M的内存,P60可以自拍和连拍,还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P60使用2节5号AA电池,可拍摄约190张照片。

底座

  点评:尼康P60是一款810万像素机型,依然是定位入门级别的全手动DC,搭载了一支5倍光学变焦带光学防抖的镜头,使用尼康最新的EXPEED图像处理引擎,具备D-lighting功能也十分实用。目前的售价仅为16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