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让你的眼睛眨个够!尼康S550上市爆价1K9

  尼康S550是尼康08年新发布的S系列卡片机的一款,配备1000万的像素。功能方面加入了笑脸捕捉模式该模式将显示侦测选定对象笑脸的提示符,帮助用户捕捉到转瞬即逝的微笑一刻。还有一项特色功能——“眨眼警告”功能。当拍摄对象眨眼时,眨眼警告会发出信号提醒用户,并提供了快速放大的图像用以确认,以便用户立即重拍。在外观上有钛银、蓝色和紫色三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而机身表面采用的是拉丝金属的机身设计,不容易留下指纹和油渍。它的三围为90×53.5×22mm,体重为120g。机身小巧,便携性不错。不管你是放在口袋还是挂在胸前都不会感觉到厚重。


尼康 S550 三围为90×53.5×22mm

  尼康S550机身背后配备了2.5英寸的23万像素宽视角TFT LCD显示屏,并且带有防反射涂层,显示效果不错,它拥有170(水平/垂直)度的视角。色彩以及亮度都让人满意。尼康S550自带50M内存,支持通过SD卡进行扩展。配备的EN-EL11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约200张照片。


  随着奥林巴斯、索尼等厂商将笑脸捕捉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其产品中,使得原本就很时尚的拍之风更加风起云涌。而其他之前并未涉及此领域的DC厂商们也“知错能改”,纷纷在08年的新品中“亡羊补牢”这时尼康也跟随潮流应用了此技术推出S550。

尼康 S550 2.5英寸的23万像素LCD

尼康 S550 电池仓

  尼康S550机顶身部是,速度为1/2000~4妙的快门,镜头方面采用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0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搭载了一颗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6.3-31.5mm,相当于135传统相机的36-180mm焦距视角,5倍光学变焦一下使得尼康S550在长焦端的优势变得非常明显,同时电子减震技术的使用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因为相机晃动造成的图象模糊问题。

尼康 S550 开关、快门

尼康 S550 拥有5倍光变焦镜头

  编辑观点:

  尼康S550搭载的镜头不具备广角能力相对于同时发布的S600而言就稍有逊色,不过镜头的变焦倍数略强,升级为5倍光变焦。另一个方面尼康S550与S600相比的VR减震系统并非光学防抖,而只是电子防抖,实用性少有折扣,但是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