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国最低!索尼α200单反单机崩盘破4k1!

  索尼α200是α100的升级换代机型,它延用了索尼单反产品线普遍采用的CCD防抖技术,无论搭配哪一款镜头都能够实现光学防抖功能,而平易近人的售价对于入门级摄影爱好者具有相当的诱惑力。近期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这款人气级入门单反正在特价促销,单机售价仅为3650元,单镜头(18-70)套装4150元,双镜头套装(18-70、75-300)仅为5150元,极具价格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α200采用23.6x15.8mm有效像素为1020万的APS-C尺寸CCD,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感光度为ISO100-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成像效果相当不错。
  目前这款人气级入门单反正在特价促销,单机售价仅为3650元,单镜头(18-70)套装4150元,双镜头套装(18-70、75-300)仅为51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α200采用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屏,这块屏幕使用了防反射涂层,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也可很轻易的辨认图想细节。索尼α200可更换镜头,同时兼容索尼转接环、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

  索尼α200支持CF卡,CFⅡ卡,MS Duo记忆棒,MSProDuo记忆棒,使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内可拍摄约750张图片。

  索尼系列单反相机的CCD防抖功能一直广泛应用于其产品上,α200上也有所体现,配有的光学防抖能够提高拍照时的图像质量。同时CCD的除尘功能也可有效的抑制灰尘附着在CCD表面。

  索尼将α700上的对焦技术应用于α200,与α700相同对焦模块及自动对焦技术使α200的对焦精度和对焦速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上一代产品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
再加上α200的机身防抖功能让用户无须选购防抖镜头即能实现光学防抖功能,尤其适合预算并不宽裕的摄影初学者选购。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