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誓追宾得老将 索尼A200三套再次降价

 目前价格最低的单反相机是宾得老将K100D,但是索尼A200这款今年新发布的单反相机却立志要追上K100D。今天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索尼A200三种机型的价格再次调低,A200的单机报价为3450元;单头套机的价格为3850元;双头套机的售价为4850元,已经是今年新上市单反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并且大有追赶D40、350D等机型的趋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索尼A200较其前辈A100有了较大的改变,机身整体变大,手柄及机身顶部明显加粗,使其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并且手感也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另外索尼A200去掉了ISO快捷拨盘,使其只剩下“单肩膀”。

索尼A200

  的内部参数基本与A100一致,它采用了一枚1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尺寸的CCD,最大成像尺寸为3872*2592,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感光度为ISO100-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A200采用了传统的柯美α卡口,兼容目前所有的老款柯美镜头及索尼镜头,机身自带对焦驱动马达,对焦驱动力相比A100来说更为有力,对焦速度及精度也更快。在背面,索尼A200的液晶显示品较A100也有升级,2.7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表面覆盖了防反射涂层,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也能清晰的观看到图片细节。

索尼A200

  索尼单反的CCD防抖功能在A200上也有所秉承,SuperSteadyShot可大致等同于降低约2.5EV-3.5EV的快门速度,顺便还具有除尘功能。索尼A200依然采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处理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光学取景器采用5面镜,视野率为95%,对焦系统取自A700,精准的中央十字九点对焦速度极快。

索尼A200

  索尼A200

  所配套的镜头为索尼18-70mmF3.5-5.6。索尼A200W可同时采用CF卡及索尼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采用NP-FM500H锂电池供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