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M800宽触屏娱乐强机火爆亮相CTIA展

  一年一度的CTIAWireless于当地时间4月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召开了,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携手北美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Sprint公司正式发布了“SPH-M800”宽触摸屏娱乐强机。

  由于采用了宽大的触摸显示屏,三星M800的体积稍微大了一点,长和宽分别达到了55毫米和116毫米,厚度是12.4毫米。不过三星M800拿在手里却一点也不显得笨重,125克的重量还是的到了很好的控制。
图为:三星SPH-M800手机

  由Sprint定制的三星M800具有Sprint公司提供支持的GPS导航功能,结合语音命令搜索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Sprint公司提供的实时地图数据是通过CDMA2000EV-DO网络传送到使用者的手机终端上的,最高可以提供3.1Mbps的下行速率和1.4Mbps的上行速率,这也保证了用户在三星M800的宽屏上收看移动电视或者其他娱乐项目时能够得到出众的播放连接速度。
图为:三星SPH-M800手机

图为:三星SPH-M800手机

  说了这么半天,还没来得及介绍三星M800身上最闪耀的明星——3.1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三星M800的显示屏能够显示出26万色的优秀效果,分辨率达到了240×432像素的WQVGA水平,画面显示非常细腻。
图为:三星SPH-M800手机

  除了M800身上那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平平以外,三星M800总体上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M800具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功能,支持包括MP3、AAC+、eAAC+、Real、MPEG4、H.263、H.264等格式在内的音频、视频播放,绝对能够满足使用者的娱乐需求。在数据服务方面,三星M800支持2.0标准的蓝牙技术,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M800还内建了完整网页浏览器。
图为:三星SPH-M800手机

  总之,三星M800总体上市一款很不错的机器,在综合性娱乐手机市场必将拥有一席之地。随着中国3G时代的到来,我们也希望三星公司能够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适合TD-SCDMA网络的中国版相应改款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