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落入凡间的仙子!最薄飞利浦双卡手机

  飞利浦不愧为飞利浦,即便不太重视的手机业务部,所推出的双SIM卡手机也是那么的诱人。它是一款我们在Xenium系列手机中见过的最新、最薄、最漂亮的手机,小小的机身里蕴藏了无数的惊奇!

  通体墨黑的飞利浦9@9W散发出诱人的磁场!镜面设计机身所折射出的光线,为这款手机平添了不少科技感。飞利浦9@9W玉带一般的金属拉丝导航建设及或多或少的让我们想起了palm500v/Centero。

  飞利浦9@9w使用了一款横向放置的26万色1.9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手机默认主体与整个机身搭配,给用户一种非常神秘的感觉。该机散发出的黑色诱惑,无疑更加了用户对它的第一印象的评分。

  飞利浦9@9W是非常美丽的,但是就如同美女过于珍惜自己的身材,而导致营养不良等后果一样,它的键盘就不太理想。缺点总会想方设法的在另一些方面弥补起来,以求一个平衡感。这款手机不但拥有同时双Sim卡的能力,更在细小的机身中藏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9@9W不仅在拍照方面表现不错,音乐播放方面身手也颇为矫健,让大多数用户所喜爱。一款集美貌与功能于一体的手机价格应该比较贵吧?不,您错了。这款飞利浦9@9W目前售价竟为1280元!喜欢的朋友抓紧了!

  飞利浦 9@9W

  参考价格 1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