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最新报道

08现场:王文汉博士致IDF第二日欢迎辞

创新是英特尔发展的动力

  王文汉:大家好,环境大家参加英特尔IDF的报告。昨天杨叙先生用五分钟的时间,从勾践剑到含45纳米铪技术的演讲。帕特·基辛格先生是用金箍棒来比喻。浦大卫先生告诉我们,有很好的东西,未来的笔记本,阿南德先生为我们展示MID手持互联网的装置,昨天大家有非常好的一天。



  就像英特尔的每一天都精采,昨天的主题报告非常精采,今天的主题报告也非常的精采,非常高兴各位可以继续参加今天的主题报告。2008年是对中国非常有意义的一年,还有127天奥运就要在中国举办了,奥运是“更好更高更强”的象征,这是全世界的骄傲。同样在科技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2008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全世界网络人口最多的一个国家,代表什么意思?代表很多很多的用户有很多很多的需求,很多的需求就有很多必须要做创新的东西,有很多公司、很多精英会一起创新,一起创新的结果是可以带来更好用、更美好的新发明。也许很快的我们可以再来一场科技的奥林匹克。

  2008年对英特尔来讲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英特尔今年要进入40周年,大家知道英特尔是沙产品是芯片,从沙子到最高端的芯片,改善人类生活的芯片,这过程当中有40年的创新,我们英特尔在过去的40年当中不断的创新、不断改变人类的生活。2008年对英特尔上海来讲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我们15年前在上海落户,开始成立研发团队,我们先从软件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刚开始和美国、欧洲开始做一些项目、积累我们的技术,经过几年,中国人非常聪明,积累了很多的技术,有自主的技术,变成技术中心。



  中国人很有创意,慢慢的上海的实验室就变成一个创新中心,经过15年,我们从一个人一直成长到今天一千多人,成为英特尔非常重要的研发中心,对我们的同仁也是一个鼓励,今后我们会继续做更创新的项目。除了我们自己做创新,我们还引领产业创新,不断和企业、高校、政府合作,把最好的技术希望可以推广、引领大家一起创新,把整个IT产业做得很大、很好。



  王文汉:把最好的技术和学界、业界沟通,今天我们也会把未来的技术带到场地来,今天我们有两位非常优秀的公司领导来现场。贾斯汀先生本来今天要来这里,由于身体健康原因无法成行,他要我向他致歉。今天做报告的两位,一位是蕾妮·詹姆斯,怎样用软件释放英特尔的无限潜能,硬件是躯壳、软件是价值。怎样通过软件把英特尔充满潜能的平台,把潜能充分发挥出来。钱安达先生告诉我们怎样利用科技创新,怎样做一个革命性的变化,今天的报告会非常精采。



  另外要感谢金牌、银牌的赞助商、第三方的厂商提供课程和大家切磋,感谢大家的参与,希望大家有非常充实的一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