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最新报道

英特尔正式发布第二代学生电脑“上网本”


英特尔第二代学生电脑“上网本”

  4月3日,2008上海IDF的第二天,英特尔正式发布第二代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学生电脑(Classmate PC)——一款经济实惠、全功能、结实耐用的和以互联网应用为中心的计算机平台。这些易于使用的电脑具备无线上网、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防水键盘和更强的防震功能,英特尔将这一类别的电脑命名为“上网本”(Netbook)。


学生现场体验“上网本”

  第二代学生电脑采用英特尔赛扬 M处理器,支持802.11b/g Wi-Fi无线上网和无线网状网络(mesh network)功能。其中的高端版本的上网本,还配备了9英寸LCD液晶显示屏、6芯充电池、512MB内存、30GB硬盘和内置摄像头。这款学生电脑支持微软®Windows XP和多个版本的Linux操作环境。预装教育软件包后,这些上网本产品将是课堂学习环境中的理想工具。此外,英特尔昨天发布的迅驰凌动器技术也将整理到第二代学生电脑里面。根据不同的市场,英特尔称第二代学生电脑的售价将在250美元到350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