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最新报道

英特尔预发布最新英保通产品4.0版

 

  2008年4月3日,上海—— 在 2008 英特尔春季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预发布了最新英保通产品 4.0 版。发布会上,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举行了与战略合作伙伴方正科技、精英电脑和百敖软件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就双方展开更开放的合作达成共识。

  英保通技术是英特尔公司首个在中国本土研发并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自 2005 年推出了第一代产品以来,通过携手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截至 2008 年 4 月,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和地区均有英保通技术的应用。同时,方正、长城、浪潮和七喜等国内多家 OEM 厂商均推出了基于英保通技术的机型。此外,英保通技术还成功推广到了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吧和教育市场,销售量超过 100 万套。

  与英保通技术以往版本的产品不同,即将发布的英保通产品 4.0 版采用全新架构,广泛支持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电脑产品,包括支持最新的英特尔 45 纳米技术和产品。英保通产品 4.0 版使得大多数主流厂商的主板都可以支持英保通技术,从而使得用户有了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在满足合作伙伴及客户需求的同时,在安装运用上也更具灵活性、易用性、可扩展性。英保通产品 4.0 版也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特性,包括支持英特尔® 主动管理技术(AMT)、广域网远程管理、全面支持最新英特尔架构以及便捷的模块化安装等。

  英特尔软件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暨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汉博士在会上致词:“在 2008 年,英特尔将就英保通技术以更开放的态度携手网吧、教育等产业链的各环节进行合作。我们希望通过与 OEM 方正科技,ODM 精英电脑,ISV 百敖软件等合作伙伴的开放合作,提供基于英保通技术的解决方案给中国及全球的用户,给他们带来全新的管理运营体验,推动产业链开发新的盈利模式和应用模式,加强和完善行业的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