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企业发力家装渠道

  今天,我国白色家电制造商龙头企业海尔与亚光亚、圣点世纪等家装企业签署了“爱家联盟”战略合作。

  比特网(ChinaByte)4月3日消息(张颖)

  今天,我国白色家电制造商龙头企业海尔与亚光亚、圣点世纪等家装企业签署了“爱家联盟”战略合作。


  据介绍,“爱家联盟”可通过加盟企业各自的庞大资源和规模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设计方案和全流程服务,令消费者节省金钱、时间及精力。

  其实,家电企业发力家装渠道的不止海尔一家。在今年3月,家电连锁巨头国美电器就和家得宝、曲美家具、龙发装饰等企业进行了合作,推出了首届春季家装节。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利润微薄,迫使家电企业放弃价格战,纷纷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家装、家居和家电的销售关系尤为密切,跨界合作,不仅不会让自己的利润受损失,反而可以带动三方扩大销售,实现“三赢”。

  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阎小兵曾透露,为期九天的首届春节家装节让其销售同比增加了60%。而海尔集团去年4月在百安居四季店推出的“家电家居一体化体验中心”,也让其销售一直高居各卖场销售榜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