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我的中国符号”影赛东莞选拔赛活动通知

       2008年4月-12月,《数码摄影》杂志将联合搜狐网、蜂鸟网、新摄影、色影无忌、橡树摄影网、浮光掠影、中国摄影在线、星辰影像等知名摄影网站及各地摄影组织,启动一场弘扬中国文化的影赛活动:“我的中国符号”全国摄影大赛。
此次“我的中国符号”全国摄影大赛分为“城际及网络选拔赛”、“北京入围赛”和“北京总决赛”三个阶段。将有总价值超过15万元的丰厚奖品,作为各地获奖作品的奖励。
“城际及网络选拔赛”4月正式启动,从中国摄影最为活跃的省份广东出发,经过广州、东莞、深圳、北京、石家庄、郑州、沈阳、哈尔滨、济南、南京、上海、无锡、杭州、武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长沙、西安等城市(具体日程请参见https:// digi.it.sohu.com/fuhao)。

东莞选拔赛活动内容

时 间:2008年4月19日下午13:00-16:30
地 点:东莞市广彩城酒店1层
活动内容
 13:00-14:00:参赛作品提交,数码影像新产品体验
 14:00-15:10:新技术新产品讲解(评委开始评选)
 15:10-15:15:第一次抽奖
 15:15-16:00:评委讲座及现场讲评;公布获奖作品
 16:00-16:15:现场颁奖
 16:15-16:30:第二次抽奖
参赛须知

两种参赛方式:
1、城际选拔赛:现场投稿或平面提前寄稿(欢迎周边城市影友寄稿或现场参与,平面提前寄稿地址:北京建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02 FOTO俱乐部,邮编100004)
2、搜狐网络选拔赛(https:// digi.it.sohu.com/fuhao)。所有不能到现场和已经参加现场活动的所有影友。
作品尺寸:
1、现场投稿作品冲洗尺寸8-10寸,所有作品务必提供电子文件备用(电子文件需要JPEG格式,以备杂志发表使用);
2、网络投稿需要登陆搜狐网站,提交作品文件大小在150K?256K。
作品要求:
1、 作品题材不限,但必须反映中国符号的主题。
2、 每人最多5张(组照算1张),作品背面需写上作品名、作者、拍摄参数、联系方式、不得加水印以及签名,否则视为弃权。
3、 参赛作品需是数码相机拍摄或数码创意类作品。
4、 作者自行解决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等法律问题,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使用权(商业用途除外),不再另付稿酬。

(大赛及奖品的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s://digi.it.sohu.com)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