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低价新品是主导 近期上市MP3播放器一览

  

  歌美 X100

  容量:2GB 报价:399元


产品正视图

图为:歌美 X100

  歌美X1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拉丝工艺设计,机身以高档的银色调为主,整机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十分舒适,正面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 TFT真彩液晶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歌美X100支持RM、RMVB、MPEG4(AVI)和FLV等格式的视频播放,轻松实现WQVGA分辨率(720×576像素)的RM/RMVB格式。

  歌美X100支持FLAC、APE、MP3、WMA等丰富的音频格式播放,提供正常、微软音效、摇滚、流行、古典、爵士、用户自定义7种音效模式。而后期即将升级的3D感官音效让X100的音频播放能力进一步提升。X100还图片浏览、电子书以及录音功能也一应俱全。同时支持TF卡扩展、内置高音质扬声器,采用USB2.0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