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仅限6台 经典商务机东芝S25特价3600

  两年前的经典商务投影机东芝TDP-S25近日再度重现市场。这款面向教学、商务、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多用投影机的亮度为2500流明,SVGA的分辨率完全兼容XGA,对比度为2000:1。现在价格为3600元,由于数量有限,仅有6台特价机。


产品正视图

东芝 TDP-S25投影机

产品俯视图

东芝 TDP-S25按键

  东芝S25采用了东芝独有的调色板技术和五段色轮技术(RGBYW)的DDR-DMD芯片相结合,大大提升了投影色彩的饱度,使投影画面和视频效果更加鲜艳柔和。投射距离1.15-10.0米。比普通商用机增强了对4:3/16:9两种投影模式的支持,家庭使用看碟片也很适用。为简化操作,该机也配备了一般投影机具有的自动信号搜索和自动的梯形校正功能,可通过设置在机身上部的按键直接控制。

产品背视图

东芝 TDP-S25接口

  东芝 TDP-S25提供的端子包括计算机信号:迷你D-sub 15针×2;S-视频信号:DIN4针×1;视频信号:RCA针×1;音频信号:RCA插孔×2,立体声,输出接口 计算机信号:迷你D-sub 15针×2;音频信号:立体声小插孔×1,日常办公和家用演示皆可应用。

  编辑点评:东芝TDP-S25作为东芝曾经的中低端商务机代表,采用了多项主流技术,例如“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有效解决了投影机的散热问题,使该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延长为3000小时,节省了用户成本。

现在3600元的价格也适合中小企业者购买。

东芝 TDP-S25
[参考价格]  4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