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跌破三万 三星N系列高端52寸液晶狂跌

  三星高端N系列采用的是黑水晶的面板,在液晶电视中价格比较高。虽然很多人喜欢其对黑色的处理效果,但是价格高,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近期随着新品的推出,一系列的老型号产品都开始价格下调。三星LA52N81B的价格从原来的37990元,降为现在的24990元。
  三星LA52N81B采用了方型的外观设计,两侧边缘略有弧线感,宽大的方型底座和整体向协调。在外观方面最突出的还是黑水晶的面板,关掉电源开关后,黑水晶面板非常亮,可以很清晰的反射出人影。三星LA52N81B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400cd/㎡的亮度,15000:1的高对比度。而且先进的MoviePlus流畅动感技术、Wide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等先进的技术让画质更清晰。


  在音响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SRSTruSurroundXT专业环绕音箱系统,使声音更专业。在接口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配备了三组1.3版本的HDMI接口、AV端子、S端子以及一些常用接口,完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安贞店看一下!

  点评:此款电视本次降价的幅度还是很大的,也是N系列首次如此大幅度的降价活动,让很多人都心动。而且新品上市后,这款电视将逐渐退市了,喜欢黑水晶面板的朋友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