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卡片DC微距助手 玛露美环形闪光灯

  在用小DC的微距模式拍摄一些昆虫、植物、工艺品等小件物品时,不少摄友总抱怨机载闪光灯的使用对拍摄成功率有极大的影响,因为闪光灯的亮度强,而且在微距模式下视角会被镜头遮挡,严重破坏了画面的“和谐”。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闪光灯都不适合做近摄照明,环形闪光灯除外,它是一种供微距摄影专用的闪光灯。目前,玛露美推出的一款环形微距闪光灯LED-8就是专门为小DC设计的,该环形灯具有8个LED光源照明,布光均匀,特别适合微距摄影,还可以在光线不好的时候用来补光。

  这款玛露美环形闪光灯LED-8的通用性很高,几乎适合所有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它通过转接环安装在数码相机上,并且通过电池盒上的螺孔和三脚架连接。

玛露美LED-8环形闪光灯

玛露美LED-8环形闪光灯安装在卡片DC上

  LED-8环形闪光灯体积小巧,仅为22 x 25x87mm,重量约100g,非常方便携带。电力系统方面,则使用3节AAA电池。价格方面,LED-8环形闪光灯售价约12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80元)。

玛露美LED-8环形闪光灯包装袋

  点评:

  如果你经营一家网络商店,经常拍摄静物商品,那么这款玛露美LED-8环形闪光灯无疑是个好帮手,可以帮助你拍出漂亮的商品照片,说不定你的网店因此照片而人气飙升,给你带来一笔不错的收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