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防抖携手长焦 佳能 EOS40D套机11300元

  


  性能上,佳能EOS40D内置了一枚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规格是APS-C,尺寸为22.2mm×14.8mm,最大拍摄分辨率3888×2592,成像比例3:2。快门速度30-1/8000秒,光圈范围ISO100/200/400/800/1600/3200。佳能EOS40D配备了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加上高速反光镜驱动系统,可以达到6.5张/秒的高速连拍,还可以选择3张/秒的低速连拍,图像精准而细致。该机采用了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中央对焦点实现了在F2.8大光圈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的敏感性,在暗环境的对焦能力也很出色。佳能EOS40D还配备了完善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Integrated CleaningSystem),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它们相互合作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保证了清晰的画质。

顶部

卡口

  存储介质方面,佳能EOS40D支持CF卡、CFⅡ卡和微硬盘。佳能EOS40D可以配置型号为BG-E2的专用电池手柄,配合BGM-E2电池匣可使用两枚BP-511A电池,拍摄约2200张照片,电池仓设计有防尘防水滴能力。

侧面

  佳能17-85mm镜头是一只单独零售价达到了4000多元的防抖镜头,全称为EF-S 17-85mm F/4-5.6ISUSM,内部结构是12组17片,光圈范围F4.5-F5.6,光圈叶片6片。具有17mm的广角拍摄,以及85mm的中焦拍摄能力,只是两端的最大光圈不恒定并偏小,但附带的IS防抖功能起到了一定程度的弥补作用。并且这款镜头还具备一定的微距功能,应该说是一只售价不贵的适宜一般摄影爱好者使用的镜头。至于佳能75-300这支镜头权当长焦使用就好。

镜头

  雨田点评:佳能EOS 40D是一款不错的中端单反,跟顶级机皇佳能EOS1DMarkIII相比,40D虽然少了几分贵气和霸气,不过万元左右的价格让其适用的群体更广。佳能的单反无论是外观上的做工还是硬件配置,业内反映都是很不错的,在中高端市场上,佳能EOS40D比较有竞争力,搭配的防抖镜头表现也不错,现在配上长焦算是一站配齐了,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