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NVIDIA GeForce 9M笔记本显卡全线揭密

由于核心、市场定位的不同,再加上产品换代带来的重命名问题,NVIDIA的GeForce 9M系列笔记本显卡产品线显得比较混乱,目前已知的就有三个类别、四种核心、13款型号。

NVIDIA GeForce 9M笔记本显卡全线揭密

(点击放大)

NB9E(Enthusiast)系列面向高端市场,其中旗舰级的9800M GTX是唯一一款基于G92核心的;9800M GTS、9800M GS、9700M GTS则采用G94核心,9800M GT、9700M GS则换成了G96核心,也就是说同样叫作9700M,核心却有两种。这一部分也是整个家族里最混乱的,高端用户应仔细辨别。

NB9P(Performane)系列面向主流市场,全部都是G96核心,相对比较简单,具体型号有四款:9650M GT、9600M GT、9600M GS、9500M G。

NB9M(Mainstream)系列面向低端市场,三款型号均基于G98核心,命名方式却有三种,型号后缀完全相同:9400M GS、9300M GS、9200M GS。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