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成功必备 最具商业价值的六款投影仪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滑盖设计 爱普生EMP-822

    爱普生EMP-822采用了全系的设计模具,一改老款爱普生EMP-821陈旧的外观,引进了在商务投影机中比较常见的滑盖设计,除了方便操作之外,还有利于节能,当滑盖关30分钟之后投影机会自动关机。

    爱普生EMP-822的面板采用了传统的十字导航设计,便于用户操作调试。内置的7瓦扬声器可以帮助演示者实现音效播放,从而达到最佳演示效果。

爱普生 EMP-822投影机

    爱普生EMP-822采用LCD显示技术,3片0.63英寸的微透镜,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400:1,标准亮度为2600流明,配备了170W的UHE灯泡,在标准亮度模式下灯泡的寿命为3000小时,内置7瓦扬声器,重量为2.9kg。

    在接口方面,爱普生EMP-822在接口方面包括D-sub输入/出、Audio、S-Video、Video以及LAN和RS-232C接口。除了进行常规的PC、笔记本等连接使用外,还可以通过网线与投影机连接在一起,实现网络控制投影机开/关,切换信号源头。

编辑点评:该投影机在投影镜头盖上巧妙的运用了滑盖式设计,滑盖关上30分钟后投影机还可以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及时永不关机也不怕费电,而且在价格上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对该投影机的报价以低至14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以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