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为爱本护航 3款个性笔记本散热器点评

选购笔记本散热器有哪些好处?

  随着英特尔不断加大移动处理器的研发投入,更低功耗以及更高性能的处理器开始快速普及,笔记本电脑已经拥有可与台式机相匹敌的实力。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同时英特尔也大胆预言,到2010年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全面超越台式机。

  在为笔记本电脑价格连创新低而感到欣喜的同时,也应该理智的看到,廉价笔记本电脑在散热设计以及用料上无法令人完全满意。毕竟会受到成本、研发费用、设计水平以及材质等影响,因此大家非常有必要为自己的爱本配备一款性能出众的散热器。这样一来不但可以有效增强稳定性,还可以延长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


为爱本护航 3款个性笔记本散热器点评

廉价笔记本大受欢迎

  目前笔记本散热器的发展非常迅速,从无人问津到品牌云集,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而且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性能表现,都更加可靠,另外就是便携性以及静音设计也得到进一步增强。使用笔记本散热器还可以有效改善键盘发热状况,而且可以提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摆放角度,提升应用舒适性。

  目前生产笔记本散热器的品牌众多,但做得较为突出且的品牌主要有Tt、酷冷至尊、劲冷以及纳努克(九州风神)等。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性能表现,这些品牌产品均相对较为成熟,更适合购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