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导购

100元P35搅局 套装卖主板超值还是骗钱

搅局?清库存?细数厂商促销方式

    就如同超频总是DIY用户中比较高端的“发烧”之路,杀价也成为厂商争夺市场份额最常见的方式。每年都会有几个时间点是厂商集中“发飙”的时期,当然除了常规的动作之外,近段时间主板厂商推出的捆绑套装方式也已经悄然流行。

    通常套装都是具备主板和显卡两条产品线的厂商,不仅容易控制利润率,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当然这也更易于在渠道终端实现。另外随着技术的更新,两大GPU厂商纷纷推出了整合主板和独立显卡之间多GPU互联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主板和显卡之间的相互促进的关系。


K10平台DX10整合王 AMD 780G全球首测

AMD混合交火

    另外值得说明的一点,NVIDIA已经明确表示,在以后推出的任何型号芯片组中植入整合显示核心,除了提供输出功能之外,也能够为独立显卡提供GeForce Boost智能加速功能。这甚至将成为以后厂商主板搭配显卡同步销售的模板。

从原理到性能提升 MCP78混合SLI全解析

Hybrid SLI技术简略图示

    目前已经有一些厂商在近期推出了非常超值的套装,其中包括主流的P35平台,以翔升P35主板搭配85GT显卡套装性价比最为突出。而另外的套装就包括黑潮780G和七彩虹780G近期的促销套装了。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这些套装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