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8系终极22宽屏 飞利浦220SW8+全国首测

飞利浦220SW8+两大Smart技术

  很多用户购买飞利浦8系液晶显示器时,都十分注重自己选购的机型是否带有Smart技术,但由于产品针对的用户群不同,并不是所有的飞利浦8系机型都带有Smart技术。作为飞利浦8系中最顶级的22英寸宽屏LCD,220SW8+整合了飞利浦所有的高端技术,Smart技术自然也在其中。


8系终极22宽屏 飞利浦220SW8+全国首测

SmartImage功能演示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飞利浦220SW8+所具备的SmartImage功能,利用SmartImage功能,用户可进行5种显示情景模式的调节,适合不愿自行操作亮度、对比度等参数的用户使用。

8系终极22宽屏 飞利浦220SW8+全国首测

SmartControl二代调控软件演示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飞利浦研发的SmartControl二代显示器调控软件,从软件的界面设计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利用SmartControl可以对飞利浦显示器进行全面的色彩调控及画面校正处理。

8系终极22宽屏 飞利浦220SW8+全国首测

SmartControl中的显示器锁定防盗功能 

  此外,飞利浦SmartControl二代显示器调控软件还有一项特殊的防盗功能,通过输入PIN码来锁定显示器。如果在为显示器更换主机后最长60分钟后内没有输入PIN码,显示器就将自动锁定禁用,因此就算有人窃取了飞利浦220SW8+也无法正常使用。

8系终极22宽屏 飞利浦220SW8+全国首测

SmartControl的调节与OSD菜单的调节是完全同步的

  两大Smart技术的应用,使得飞利浦220SW8+更加具有附属价值,因此在功能方面,220SW8+足以称为是飞利浦8系中最强的22英寸宽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