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8系终极22宽屏 飞利浦220SW8+全国首测

飞利浦220SW8+,8系中顶级的22英寸宽屏

  与之前的飞利浦LCD相比,220SW8+就像是一台全面升级的22英寸宽屏。

尽管3400:1的动态对比度参数与其他品牌的LCD相比,并不能算高,但也充分体现出飞利浦在显示技术的应用上并非是单一的追求高对比度,多种技术的相互结合与搭配,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加实际的画质提升效果。


视频

编者点评:

  作为飞利浦8系液晶显示器中最顶级的22英寸宽屏LCD,220SW8+集成了飞利浦所有的先进技术,SmartImage场景模式预设与SmartControl二代软件调控功能,给用户提供了很大限度的技术支持,而这两大功能也是飞利浦显示器用户所一直追求的。现在,220SW8+还没有正式上市,官方给予的零售价格为2488元,较为适合对飞利浦显示器情有独钟的消费者进行选购。

产品优点:集成SmartImage场景模式预设与SmartControl二代软件调控功能,方便用户对220SW8+的色彩进行调控。

产品缺点:2488元的零售价格并不低,在8系液晶全面清货时推出220SW8+,其市场寿命并不容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