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都市时尚女性选择 韩国SKY IM-S310L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0:54 来源:eNet硅谷动力

  3月份我们手机频道报道过SKY在韩国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型号为IM-S310L的手机。这款滑盖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所谓的“钻石模式”。该机十分适合时尚女性选购,可惜的是IM-S310L只在韩国上市。

  该机机身尺寸约为105×50.9×14.8mm,重约110克。一块26万色2.4寸的QVGA屏幕,支持flash动画菜单,在屏幕的下方的导航键、接听键、挂机键以及短信快捷键等等都采用了菱形分布,时尚又典雅。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能略显寒酸了点,不过70MB的内置存储空间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加上该机还有MP3播放器,休闲之余可以播放MP3歌曲放松放松。此外,日历表,计算器,秒表等小工具IM-S310L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