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聚焦三剑客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评测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黄金像素800万

  小熊在线今天非常高兴的拿到了真正属于我们国人自己的品牌的数码相机——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爱国者作为数码相机领域的领跑者,始终努力为国人带来属于我们自己的数码相机。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搭载了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800万的CCD。这也是爱国者数码相机推出的“黄金800像素”中的一款。

  为什么将800万命名为“黄金像素”?爱国者的分析结论是:800万像素是同时可以实现成像好、体积小、价格低和不过时等条件的最合理像素值。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

  首先,成像好。800万像素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最大能冲印16英寸(40cm*30cm)巨幅照片,足够满足家庭一般需求,从实际拍摄来看,800万像素的照片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其次,体积小。新一代800万像素CCD采用1/2.5英寸工艺,体积更小巧,机身更轻薄。而高到千万像素时则要采用1/1.8英寸工艺,体积也会随之增大。再次,价格低。800万像素技术已经成熟,刚进入市场时的价格水分已基本上被挤掉。市场上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因为相对成本较高,所以售价自然也会高些,一般在2000元左右,而现在买800万像素数码相机,却是最划算,最超值的。最后,不过时。数码相机更新换代快,600万700万像素很快就要过时,而千万像素价格偏高,对家庭用户不很实用,800万像素刚刚好,领先水平,3年不会过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