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聚焦三剑客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评测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智能防抖技术

  数码相机的防抖技术越来越被用户所看重,而且在实际拍摄中,防抖技术的应用也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目前在CCD防抖、光学防抖等技术各领风骚的数码相机市场上,坚持高感光度防抖技术的厂商也丝毫没有屈服的意思,因为使用高感光度拍摄可以提升快门速度,从而能达到同时减小因相机抖动和被摄对象抖动造成的成像模糊问题。不过这项技术的实际表现并不只在于最高感光度ISO值能有多高,高感光度下的成像质量才是这项技术的瓶颈。


爱国者V890数码相机

  一直打着民族牌的爱国者推出这款V890数码相机,感光度达到了ISO 10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并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摄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与闪光灯同时使用,则延长了闪光灯的有效范围。


机身顶部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