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内置GPS 滑盖Walkman索尼爱立信W760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1:00 来源: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W760支持GSM/EDGE/HSDPA,使得该手机可以在世界各地漫游,W760还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预装了Google地图,还有FM收音机,支持蓝牙立体声,随机有一个1G的记忆棒可以满足对存储的需求。

  W760使用320万像素相机,可以拍更大尺寸的相片;拍照功能不少,有自动旋转相片、BestPic 九连拍、PhotoFix相片修饰、MP4 有声录像,不过它没有自动对焦,无缘成为另一部支持 AF的音乐手机。而W760拍照界面是直式,所以大家熟悉的侧边快门,在它身上也找不到,但是它多了GPS相片功能,可以将经纬度写进刚拍好的相片里,方便用户日后写旅游日志。

  W760具备GPS定位能力,也在主选单增加了位置服务选项,将 Google Maps 和自家的WayfinderNavifator软件放在一起,包括地图搜寻、路径记录、导航等等都可玩,不过现场见到的软件都不是最终版本,能顺利执行的也不多。W760当然有正统音乐配置,包括唱片封面显示、曲目分类、SensMe心情点播、ShakeControl 摇动换曲、TrackID 音乐辨识、FM 收音机,还有 A2DP 蓝牙立体声和 MegaBass 超重低音。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