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人性化操作完美音质 魅族Music Card铺货

  在MP3播放器领域中,魅族的产品凭借近乎完美的音质、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大众化的价格,在国内迅速普及,市场关注率极高。旗下的两款MP3播放器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产品出货速度惊人,断货现象屡见不鲜。今日饼饼在市场上发现,魅族Music Card再次到货,2GB容量的机型报价为399元。

魅族MUSIC CARD

整体外观

  魅族Music Card分为白黑两款,采用双色注塑工艺加工的面板,类似苹果的MAC风格。机身采用超薄设计,整体外形尺寸为81mm×39mm×6.9mm,赶拼iPod nano的机身厚度,重约42g,携带非常方便,手感一级棒,圆润细滑,细腻舒适。

魅族MUSIC CARD

背部特写

  一块1.5英寸TFT LCD液晶显示屏镶嵌在机身表面,约占机身前面板1/3的面积,分辨率达176×132点阵,画面清晰度高,色彩丰富,并且可进行100级亮度调节。它支持电子书功能,可同时显示7行文字,使用十分方便。屏幕下方分布着条形和圆形的触摸式按键,这种按键手感舒适,无生硬感,在使用上优于普通按键。

魅族MUSIC CARD

屏幕特写

  在视频性能方面,魅族Music Card支持播放XviD和MTV格式的视频,视频播放速度达25帧/秒,画面十分流畅,用户可通过随机软件将其他格式的视频进行转换。它可以浏览BMP,JPG和GIF格式的图片,最大分辨率为1024×1024像素,也就是说可以轻松浏览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

魅族MUSIC CARD

按键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魅族Music Card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OGG、WAV、FLAC、WMALossless格式的音频文件,失真度<0.06%,音质真实感强,十分震撼。在FM功能方面,它支持接收的FM频率为76Mhz-108Mhz,可存储50个电台。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FM内录,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MP3格式的音频文件,比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所占空间更小,因此可录制时间更长。

魅族MUSIC CARD

机身厚度特写

  其他方面,魅族Music Card内置460mAh的聚合物锂电池,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它还支持频谱显示、同步歌词显示、时钟、日历等功能,在使用上备感方便。

  饼饼点评:Music Card采用超薄式设计,外观典雅高贵,极具时尚气息,经典的滑动式触摸按键使其在操作上倍感轻松。其采用高端芯片,音频性能十分出众,音质近乎完美。由于它的上市价格比较低廉,因此赢得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2GB容量的机型仅售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