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联想米奇限量本爆跌 T2330双核爆4K9

  联想 旭日C466MT2330(迪斯尼版) 北京 笔记本 报价 4999

  联想去年推出了不少限量典藏版笔记本,如雪山版F41、米奇本旭日C466M以及蔓草本等等。由于外观个性讨喜,价格合理得到了用户的喜爱和肯定。由其是面对低端市场的米奇本联想旭日C466MT2330(迪斯尼版),近日价格下调上千元,由之前的5999跌至4999元,实际成交价格还会更低。作为一款限量版的笔记本,联想的这款联想旭日C466MT2330(迪斯尼版),价格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外观上,联想采用了经典的旭日C系列本本模具,仅边角处做了圆滑机身A面以米老鼠大头像暗纹为背景,配以亮色米老鼠形象剪影,朴实、稳重、内敛中又带着几分童真;机身C面将白色的米老鼠头像设计成了开机按键,并将扬声器区域设计成米老鼠形象图案,配上黑色的底色,活泼可爱却又不失稳重;而C466的Vista主题操作界面,包括Windows桌面图标、设备图标等也由迪士尼的艺术家全新设计。

  这款产品不仅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连开机按键和扬声器区域都设计成了白色的米老鼠形象图案,),在Windows操作系统界面也是与普通的笔记本有很大的不同,内置了28种不同的迪斯尼音效,经过迪士尼音效装备的电脑,每一次点击都不同凡响。包括开机音乐在内,多达28种来自迪士尼世界的可爱声音,立即令你的电脑操作妙趣横“声”。同时,还预置了4套迪斯尼壁纸和1套迪斯尼屏保,并且还为它的用户专门设计了多达45种的鼠标状态变化。另外,联想还在这款笔记本中内置了两款迪斯尼主题小游戏


  联想去年推出了不少限量典藏版笔记本,如雪山版F41、米奇本旭日C466M以及蔓草本等等。由于外观个性讨喜,价格合理得到了用户的喜爱和肯定。由其是面对低端市场的米奇本联想旭日C466MT2330(迪斯尼版),近日价格下调上千元,由之前的5999跌至4999元,实际成交价格还会更低。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的系统总线频率,同时该机搭载英特尔IntelGL960+ICH8M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GMAX3100显卡,标配1GB内存,120G的硬盘,内置COMBO光驱。同时还预装有Windows vistaHomeBasic操作系统。



  联想去年推出了不少限量典藏版笔记本,如雪山版F41、米奇本旭日C466M以及蔓草本等等。由于外观个性讨喜,价格合理得到了用户的喜爱和肯定。由其是面对低端市场的米奇本联想旭日C466MT2330(迪斯尼版),近日价格下调上千元,由之前的5999跌至4999元,实际成交价格还会更低。
  在接口方面,它拥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1个ExpressCard,而且还内置四合一读卡器,接口比较丰富。网络方面,旭日C466还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并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续航方面,该本还标配了6芯锂离子电池,提供了高达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无论从配置还是性能上都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采用T2330处理器的产品,价格大都在4999元左右,联想的这款产品如果不是拥有米奇外观的话,那么并不值得特别的惊奇,但加上限量版的标签以及迪斯奇米奇专利外观和联想专为其设计的备套娱乐软件,相信对于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年青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联想 旭日C466MT2330(迪斯尼版) 4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本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