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高配T7双核 微星钻石靓本特价仅649

  行情看点:

  微星的这款笔记本外观黝黑靓丽,配置也相当不错,采用了T7200高档酷睿处理器。目前它正在以6499元的价格进行促销,值得对外观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多加考虑。

  上海报道不久前微星笔记本形象店入驻五角场颐高数码广场,本站曾作过,并且预告将会经常进行促销活动。果然今天就收到消息,一款被选为2008环球小姐指定用机的水晶系列靓本,价格被大砍上千杀入了6499元。

  S300的外观是相当精美的,虽然它是以黑色为主基调,但完全没有一般黑色笔记本很沉闷的肃穆气息。它的外壳涂有晶亮光泽的UV烤漆,不仅呈现像钢琴镜面般闪烁着时尚质感,还可以保护机壳因意外而刮伤、掉漆。值得一提的是,笔记本顶盖的微星LOGO外包围了一圈水晶颗粒,总共有120颗之多,给这款靓本锦上添花。

  这款笔记本绝不是什么漂亮的绣花枕头。在具体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置了T7200双核CPU(主频2.2GHz,800MHz前端总线),Intel945GM芯片组,1GBDDR2内存,120GB硬盘,无线网络模块,COMBO刻录光驱,13.3英寸宽屏,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可以看到CPU当然是相当强悍的,而主板芯片组虽然没有用主流的965GM,但945GM的性能还是足够堪用的,这样也可以降低一点成本。

  而在端口方面,则具备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1个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目前本本的价格被杀到了6499元,对于一款名牌的高品质笔记本而言还是比较实惠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不多见的T7高档酷睿+945芯片组的结合,虽然独特但也将性能和性价比完美的撮合在了一起,也是值得肯定的。不过945GM所板载的GMA950显示核心的性能要比X3100略差一些,喜欢拿笔记本来玩游戏的朋友可要做关特效的心理准备了。




  参考价格:微星S3006499元(2008年4月3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