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索尼数码影像春季新品体验日成都站揭幕

   为了使更多的消费者能亲身体验索尼春季数码影像新品的魅力,从3月23日起,索尼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成都等15个城市展开持续四个月的“索尼数码影像春季新品体验日——暨专业影像全国巡讲”活动。

  成都站的活动将于4月12日下午1点在成都加洲花园酒店(成都金牛区沙湾路258号)举行。亲临活动现场你可以自由体验包括α单反相机、Cyber-shot数码相机、Handycam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框、数码打印机在内的丰富的数码影像新品以及影像周边配件,同时众多未上市新产品也在体验之列,让你一饱眼福。

  活动现场,索尼专业技术人员将会为你讲解新产品的技术特征和便捷应用,并为你演示丰富的后拍摄解决方案。国家高级摄影师、长期为国内一线时尚杂志进行拍摄工作的付欣老师也将亲临现场与你分享如何更好地拍摄影像,帮助你轻松捕捉身边的动人瞬间。

  详情请拨打:800-820-9000或登录:https://www.sony.com.cn/di/seminar/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