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联想扬天E3360C售价4999 春季热卖畅销

  联想扬天E3360C是目前市场上的一款当红机型,眼下的四月是商用电脑的热销期,在这种有利的形势下,这款机型成了市场的主角之一。扬天E3360C采用了主流的配置,目前售价4999元,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 扬天E3360C

  机型外观方面,扬天E3360C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和轻便,该产品没有商务机臃肿庞大的缺点,机箱体积仅是普通产品的一半(13.5L),机箱大小为390×100×330mm,重量仅14kg,很容易就能移动。

联想 扬天E3360C

  配置方面,这款扬天E3360C采用AMD Sempron 64 3000+处理器,配备256MBDDR400内存、80GB7200转硬盘、16XDVD光驱,17液晶显示器,预装WindowsXP操作系统,随机赠送SAFEKEY,能够帮助SMB用户解决以PC为中心的周边设备如手机、PDA、打印机等设备方便的互联互通的问题。在接口上这款产品仍然保留了商务机简洁实用的特点,前置2个USB2.0接口和2个耳机/麦克风接口。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轻便型电脑有着出色的配置,其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适合于大部分中小企业用户。

  联想扬天E3360C

  市场参考价:4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