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与LG Display签约!进军液晶模组领域

  【搜狐家电消息】4月7日,创维与韩国LG Display公司(简称LGD)在深圳创维石岩平面工业园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创维将投资参股LGD广州液晶模组工厂;并且双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签署了成立显示技术研发公司合资协议;同时宣布:将在LGD广州液晶模组工厂对面,建立一座大型的创维液晶电视生产厂。

创维集团副总裁、彩电事业部总裁杨东文(左)与LG Display公司执行副总裁吕相德(右)正式签约

  投资成立联合研发公司

  发布会上,创维与LGD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广州开发区同一园区内合资成立显示技术研发公司。该公司投资5000万人民币,双方各占50%股权。研发公司将由双方派人共同组建。

  创维建立液晶电视工厂

  创维集团还同时宣布:投入数亿元独资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液晶电视生产基地----广州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维平显公司占地约13万平米,计划年产300万台液晶电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