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全屏操作索尼T300降价还送2G记忆棒

  行情看点:

  相比T200,索尼T300最大的改变就是在智能化拍摄方面有了显著提高,尤其是“微笑快门”功能,将你的每一次微笑都“记录在案”。另外银色、黑色与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时尚方面一直是索尼强项。

  作为索尼T系列卡片机主打产品,索尼T300一直是市场上销售最热门的卡片机。目前价格相比两周前略有小幅度降价,同时商家还配送2GB的记忆棒,性价比逐渐凸显出来。

  T300采用的是1/2.3英寸Super HAD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010万,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10M)的静态照片及640×48030fps的影片。索尼T300配置了5倍光学变焦的Carl ZeissVario-Tessar潜望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3 -165mm,最大光圈F3.5 -4.4,支持SuperSteadyShot光学防抖。机身背后被3.5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具有宽广的视觉效果。

  相比之前的T200,新机T300在外观上有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首先采用两段式的滑盖设计比较新颖。除此之外整个机身依然延续了T系列的一贯的超薄风格。整机尺寸为94×21.4×59.3mm,重量约177克。

  功能上讲,T300相比T200没有实质上的提升,除了将后者的800万像素提升到千万像素之外,剩下都是细节上的变化。例如笑脸检测技术可以区分儿童和成人的面部特征;iSCN智能场景模式则比较神奇,它可以判断出五种可用的拍摄模式,并选出最适合的一种,且在进阶的iSCN模式下,照相机还会自动在使用者设定的照片后,再拍一张照相机认定的最佳模式照片。
  虽然功能提升有限,但是丰富的各种小功能却十分适合时尚用户。正如索尼T系列所针对的目标人群一样,T300身上所具备的每一项功能都对时尚人士有爱不释手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