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外观华丽 厦华液晶TV降价还送压力锅

  厦华LC-52R36液晶电视作为第一台使用台湾ASV面板的曾经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因为它打出了29999元的“低价”,这个价格在当年算是超低价了。现如今这款液晶电视的最新售价已经降到了19999元,并且商家还打出了买电视赠送压力锅的活动。
厦华LC-52R36液晶电视

  厦华LC-52R36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反光的塑料材质的黑色边框,并没有给人以太大的惊喜,比较简洁,做工也非常出色。从侧面看银色的包边在音箱出突然出现小的弧度,带来一点新意。产品使用了椭圆型的巨大底座,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更多细节特写(点击可见大图)

  这款电视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1920×1080的ASV液晶面板,而售价却只有19999元。电视还支持双高频头画中画功能。
厦华LC-52R36液晶电视背面接口一览

  接口方面,厦华LC-52R36液晶电视提供了3组AV合色差端子,2组HDMI输入还有S端子、电脑输入各1组,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数字娱乐的需要。

  屏幕尺寸 52英寸 分辨率 1920×1080 物理对比度 8000:1 屏幕亮度 800cd/m2 反应时间 4ms水平视角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输入端子 AV端子×3

  S端子×1

  色差端子×3

  电脑影像端子×1

  HDMI端子×2 输出端子 耳机

  音效输出

  编辑点评:厦华LC-52R36液晶电视已经失去了过去的绝对价格优势,性能价格比中规中矩。
但是这次打出的促销活动也许对部分消费者有一定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 19999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