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解析S60新街机N个提升 诺基亚N78深度评测



新系统特性之:改进的程序进程

  相信老S60用户都是非常习惯地使用长按菜单键的形式查看程序进程以及程序之间的切换,但是许多S60新用户往往不知道这样操作。新系统就把“显示打开的应用程序”这个选项增加到每个菜单列表的最上面,这样用户就可以很在菜单上选项进入到却换程序模式。同时,程序在切换时改用了在屏幕下方横向显示,并增加了文字提示,如将光标移至播放器程序时便有字体显示是“播放器”程序。

程序切换

新系统特性之:来电显示大头贴

  诺基亚S60手机一直是有在联系人下增加图片功能,以便来电时有头像显示,但是用户一直抱怨所谓的来电“大头贴”实在太小,因此不得不自行安装三方软件来自我完善。S60新系统的改变就是真正实现了电大头贴功能,这项小改动同样是值得肯定的。

左为S60传统来电小头像,右为N78来电大头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