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好玩

新品 廉价宝丽莱i535BB/好玩的抛球相机诞生

  

二 定位入门配置不低 美乐时DC 8011发布

  “老虎不在,猴子称王”这话用来形容最近一些不怎么出名的相机厂商为争夺入门DC市场的领先权而大打出手再恰当不过的了,其中一只搅局的“顽猴”就是美乐时(Minox)公司。该公司最近卯足气力,全新推出一款型号为DC 8011的入门级数码相机。说DC 8011是入门DC有点过谦,事实上它的功能不仅仅是入门那么简单,因为它的有效像素达到800万,而且搭载一支4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的镜头以及一块2.7英寸显示屏,如此配置比目前其它入门DC高出许多。看得出,美乐时欲以DC 8011一石激起入门DC市场的千层浪,抢占先机,坐上猴王宝座。

  尽管美乐时DC 8011定位于入门市场,但是它的功能超出“入门”许多,它具备800万有效像素,最大可以拍摄3264 x 2448像素的照片,并且最大可以录制640 x 480像素的视频短片。镜头方面,则搭载一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出乎意料的是,这是一支带有28mm广角能力的镜头,焦距等效于28-112mm,光圈为F2.7~5.4。在现在清一色的入门DC中,无疑DC 8011凭着28mm广角镜头脱颖而出。

美乐时DC 8011

  其他方面,美乐时DC 8011背后搭载一块2.7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32MB存储空间,支持SD存储卡,使用锂离子电池。外观尺寸为94 x 55 x 24 mm,重量约94 x 55 x 24 mm。

  至于发售,美乐时DC 8011售价约为18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70元。

  点评:老实说,美乐时DC 8011作为一款入门级数码相机,配置一点都不低,不过价格却一点都不“入门”。如果不在价格上降低门槛,那么DC 8011在进入入门DC市场时会被重重地摔一跟头,那样太划不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