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异形

盘点十大稀有“四不像”数码相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就数码相机行业而言,更是充满了众多谜团。你听过长着三个镜头可以拍出立体照片的怪兽相机吗?你听过正面、背面都可以拍照的相机吗?你听过会飞的竹蜻蜓相机吗?你听过有一种感应式相机可以扔向空中或者冲着它嚷嚷就能拍照吗?你听过可以像枫树种子一样盘旋降落的间谍相机吗?你听过小如指甲盖以致可以套在手指上使用的手指相机吗?当这些造型奇特功能怪异的数码相机展现在你面前时,你也许会迷惑不解,你也许会扑哧大笑,你也许会叹为观止,你也许会说你不相信,但是那些充满无限想象力的设计师的确将它们变成为了一件件活灵活现的东西,随着科技的发展,它们还将可能变为民用相机。


  如果你仍然难以相信这些奇诞数码相机的真实存在,那么请跟随本期奇诞DC集合,一同来看看这十类稀奇古怪的“四不像”数码相机,保准让你大开眼界!

  稀奇古怪DC

  “四不像”特征 奇诞指数

  三镜头立体相机

  这款立体相机的型号为LT120-1,也被称为三眼神机,是杭州一家叫做3DWorld的公司生产的。它有一个非常拉风的外观,竟然长着三个镜头,可以拍摄出解像力极高的立体照片。

  Adobe开发19个镜头相机

  Adobe研发了一款包含19个子镜头的相机Light-Field,该机每个子镜头都能够同时进行独立取景,从而在同一时刻对同一景物拍摄19张不同焦点的照片,然后将照片进行叠加,最后将得到一张三维照片。

  双面数码相机

  这款双面数码相机Behind theScenesCamera的绝世创意是它可以同时拍摄前后景,即按下快门的同时,相机不仅记录拍摄者面前的场景,拍摄者背后的一切也会被另一支镜头同步记录下来。

  摄影潜水镜

  LiquidImage新推出一款潜水镜,该潜水镜把数码相机直接安装在了潜水镜内部,镜头安置在眉心处,左右眼睛上方则是模式转盘和快门按钮。你只要戴着这副潜水镜,就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水下拍摄了。

  竹蜻蜓飞行照相机

  TsunhoWang设计一款创意十足的竹蜻蜓飞行照相机,该机外形的确和我们小时候玩的竹蜻蜓非常相似,连玩法都一样,但神奇的是它可以从高空拍摄一些奇妙的照片。

  枫树种子间谍相机

  美国五角大楼高级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根据枫树种子可以缓缓螺旋下降的特性,研制出这款可以飘在空中的间谍相机,在它缓缓下降的同时拍摄周围的影像,从而进行间谍活动。

  Triops感应式相机

  FranziskaFaoro公司研发一款可以感应动作、声音的数码相机,无论你扔相机还是冲着它喊一声,它都给予回应。该相机配备了3个鱼眼镜头,最终拍摄的照片为360度全景照片。

  可发电微型相机

  澳大利亚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的两名学生,研发了一款非常迷你的相机,体积仅有一枚纽扣那么大,令人震撼!更令人叫绝的是它自身提供电力,通过转动接头来发电。

  手摇发电概念相机

  这款TwirlN"Take概念型数码相机的外形堪称一绝,使用了与手机摄像头类似的镜头,该镜头与轮子相连,由轮子带动发电。只要转动轮子,手摇15秒,就能拍摄一张照片。

  手指相机

  DavidMünscher一时突发其想设计出来的,机身采用较硬的硅胶制成,成弯曲状,和手指的弧度非常吻合,因此它可以套在手指上使用,这也是它被叫做手指相机的由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