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60G硬盘+1G内存 Gateway双核本4600元

  欧美一些国家的笔记本销售模式很有意思,除了DELL采用网上订购的方式以外,其他很多厂商的机器好多都放在超市里供消费者进行选购,而做为美国第三大PC制造商的gateway自去年进入中国,深知中国电脑销售的模式,所以马上联手ACER采用分销模式,可是由于宣传力度不足,国人对其品牌的认知度也偏度,gateway一直在国内卖的不温不火,不过gateway在制作工艺和配置上还是保持了很高的水准,是追求性价比用户的好选择。编辑从市场上刚刚得到消息,GatewayT6307C目前价格较为合理,仅为4600元,值得关注。

  外观方面,使用蓝色金属钢琴烤漆,时尚美观,14.1英寸高亮宽屏液晶,分辨率为1280×800。纳米科技键盘,使用更加舒且健康。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约为2-3小时。
Gateway T6307C

  配置方面,Intel 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533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配合INTELGL960芯片组,存储方面则是1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机。此外还标配了无线网卡。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1024MB硬盘大小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GMAX310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标准接口 3个USB2.0端口, 1个VGA连接器,1个RJ-45以太网端口, 1个 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 1个 耳机/音频输出, 1个 麦克风插孔, 1个Kensington锁槽,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1×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20g 外形尺寸325×236×35mm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附带软件 MicrosoftWorks8.5、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2007试用版、AdobeReader、Cyberlink DVD解决方案、McAfee InternetSecuritySuite(90天免费订阅)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在配置上较为均衡,1GB内存和160GB硬盘也属于现在的主流配置,对于日常办公和学习已经足够,加上并不高的报价,非常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 46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