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惠普T2400处理器商务本促销仅售4799

  惠普520

  是一款相当受消费者欢迎的低价商务笔记本。现在有商家对其中一款采用T2400处理器的型号促销,售价为4799元,还送惠普原装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HP)520采用了14英寸宽屏设计,整体外观以碳灰色和银灰色为主,由于是惠普(HP)500的后续机型在外观上变化不大。这款笔记本的重量为2.27公斤,可以满足用户的便携需求。
惠普520

  笔记本
惠普520

  笔记本

  配置方面,惠普520采用Intel酷睿双核T2400处理器,主频1.83GHz,667MHz系统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搭载Inter945GM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GMA950显示芯片,标配512MB DDRII内存,120GB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英寸TFTLCD(1280×800)显示屏。

  惠普520

  (KD074AA) CPU类型 Intel 酷睿双核 T2400 最高主频 1.83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2MB主板描述 Inter 945GM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1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COMBO屏幕尺寸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标准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入口、1个音频输出、PCMCIA接口 笔记本重量2300g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

  惠普520

  的优点就在于价格低廉,稳定性出色。
对于同价格的其它产品,520的配置略显不足,建议消费者升级至1GB以上内存。

  惠普520

  参考价格 4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