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网友打口水战 "凭啥不选入耳式耳塞"

凭啥不选入耳式耳塞-听诊器效应?

听诊器效应?

    网友驳斥:这种情况存在,但只限于极个别型号,并且可以通过绕耳式佩带方法解决或者缓解。

    编辑点评:由于入耳式耳塞都深入耳道,如果耳塞线材很硬的话,线材与衣服的摩擦声音就会随之进入耳朵,这称为听诊器效应。一些严重的耳塞会在夜里睡觉的时候听到自己的心跳,白天走路的时候会听到脚步声。

网友打口水战!"凭啥不选入耳式耳塞"

威士顿UM1的绕耳式佩带图片

    不可否认,听诊器效应再入耳式耳塞上确实存在,有些产品还非常严重,但以下几个情况同时满足时才能出现:第一,线材较硬;第二,没有采取绕耳式佩带方法;第三,线材没有完全固定。找到原因后,我们只要破坏其中的一个条件就可以缓解听诊器效应的情况。

网友打口水战!"凭啥不选入耳式耳塞"

威士顿UM1耳塞线材较软,听诊器效应不明显

    在这里,笔者建议选择入耳式耳塞的用户尽量挑选线材较为柔软的产品,比如威士顿的UM系列,而音特美ER4系列的听诊器效应就比较严重,所以它随即附送了线夹,以最大限度的改善这种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