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仅售1万6千元! 诺基亚极尽奢华8800 SA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0:52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 8800 Sapphire Arte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9×45×14.6mm

网络制式:WCDMA(3G),GSM三频,EDGE

屏幕:2.0英寸1600万色OLED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存储:1GB

特殊功能:内置加速度感应器

摄像头: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用户界面:Series 40第五版
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查看

  诺基亚8800 Sapphire Arte是与8800 Arte同期推出的高端型号,与8800 Arte不同的是,8800 Sapphire Arte不仅在滑盖和背面加入有浮雕花纹保护层的精美山羊皮,而且还在五向控制键之上镶嵌了一颗真正蓝宝石,整体上更显精致与奢华。这也就是8800 Sapphire Arte为什么比8800 Arte贵接近一倍的原因。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